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老新镇:群众有所呼 干部必有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18:46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伟)“陈书记,你快去看看我们的生产道路,全毁了,不说农用车走不了,人都走不了了,这让我们老百姓怎么活啊!”6月20日,老新镇红卫村4组几名村民满脸焦急、气喘吁吁地跑到村会议室,向正在村委会开会的镇农办主任、红卫村支部书记陈伟激动地说道。

“大家别急,我们一起去看看。”陈伟和村两委干部跟着村民来到田间,看到泥泞不堪、坑坑洼洼的道路皱起了眉头。

“看来昨天的大雨给我们村造成的损失不小啊,估计其它组也好不到哪里去,杨大爷,你们先回去,我们村干部先去其他小组看看情况,回来立刻进行处理。”陈伟边说着,边安排村干部去各自包保的小组查看情况。

经过1个多小时的现场勘察,损毁最严重的有四组、七组、九组、十三组4个小组,其它10个小组也有部分路段受损。陈伟立即进行安排,由副主任熊小波和农业主任李海先负责联系工人,次日铺设砖渣对损毁路面进行修复。

21日清早,一车车砖渣倾倒而下,一个个坑洼被填平,不到半天,所有损毁路面全部修复完成,一旁观看的村民脸上也终于挂上笑容,心里的石头终于卸下了。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