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中医医院下沉社区进行健康义诊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15:5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严小军、郑丽娟)6月21日上午,鄂州市中医医院联合鄂州市杨叶镇卫生院在杨叶社区开展“下沉社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耐心向居民进行科普,就脑卒中的危险因素、如何治疗和预防等相关问题答疑解惑,并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及血糖,提供健康咨询,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口头讲解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健康常识,先后完成卒中风险筛查约100人。

义诊现场。通讯员 供图

同时,鄂州市中医医院皮兴文主任带领一众医护人员,上门为行动不便的居民进行义诊,并仔细询问居民患病症状及病史,经过详细检查后,给予合理的治疗意见。

上门就诊。通讯员 供图

此外,鄂州市中医医院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居民们带来了艾灸、刮痧、耳穴压豆等中医适宜技术体验,得到社区居民普遍好评。

“希望鄂州市中医医院继续支持杨叶卫生院的医疗发展,加强基层医院与上级医院的合作,为杨叶地区患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鄂州市杨叶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