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美国纽约州和加州准备采取措施限制枪支的使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09:5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6月23日,美国联邦最高法院以6票赞成、3票反对的投票结果取消了对隐秘携带枪支的限制后,纽约州和加州的高级官员表示,他们将采取措施,制定新的政策法规,在联邦最高法院裁决允许的范围内最大限度地减少枪支暴力发生的可能性。

纽约州州长凯西·霍楚尔(Kathy Hochul)表示,联邦最高法院的裁决“非常令人不安”,纽约州已经为此做好准备,将采取符合枪支许可政策的措施,包括定义禁止携带枪支的“敏感地点”。

加州总检察长罗布·邦塔(Rob Bonta)表示,加州在联邦最高法院裁决前提交的相关立法将被重新调整,以符合宪法规定,比如对隐秘携带枪支许可证的申请人加强审核条件;规定哪些人会被拒绝颁发许可证;规定禁止携带枪支的地点,如学校、法院和投票站点等。加州还将提议在对隐秘携带枪支许可证的申请人进行审查时进行“危险性评估”,包括查看犯罪记录、法律相关的限制令以及其他公开信息,查看其是否有对他人或自己构成危险的历史。(央视记者 刘旭)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