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中心医院开展健康知识“六进”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09:3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徐畅)6月23日下午,鄂州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专家和健康管理科干部职工前往市公安局,给公安干警送去心血管疾病防治知识,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并了解他们的健康需求,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30余名公安干警聆听主题为“关爱生命,从心开始”的健康科普宣讲。通讯员 供图

该院心血管内科知名专家徐广讲述心脑血管疾病的及时识别、科学的救治措施;提醒公安干警通过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举措有效地控制“三高”,调整自身的健康状态,有效的预防和控制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提高自身的生活质量。

座谈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课后,该院的健康知识“六进”巡讲团队与现场干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和座谈,在解答心血管疾病问题的同时,还现场听取、征集公安局职工代表对医院就医服务的意见与建议。

健康巡讲活动受到公安干警同志们的热烈欢迎。下一步,鄂州市中心医院将针对问题研究、解决并改进,以实际行动改善广大患者的就医体验,让患者感受到温暖和力量。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