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学榜样 树师德 铸师魂 全区教育系统师德模范教师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16:04 来源: 荆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吴申畅)6月25日上午,全区教育系统师德模范教师颁奖典礼举行。区委书记万玲玲,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远重,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袁菁穗,副区长关勇,区政协副主席刘柳参加活动。

颁奖典礼采取现场演出与网络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呈现,近3500名教师在主会场与视频分会场参加师德先进模范颁奖活动。典礼分为《我宣誓》《我青春》《我选择》《我无悔》《我忠诚》《我奉献》六个篇章,充分展现荆州区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职业精神。典礼还对30名“师德模范教师”、30名“师德先进教师”进行表彰。

据了解,在教育系统“双优化”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中,全区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奋勇争先,涌现了一大批师德模范教师和师德先进教师。经过基层推荐、线上投票、专家及“两代表一委员”实名投票等环节,产生30名“荆州区师德模范教师”和30名“荆州区师德先进教师”。

全区教育系统将以此次师德模范教师颁奖典礼为契机,推动教育系统“双优化”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以“强生本、固民基、重师德、办实事”为目标,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推动“双减”落实落地,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