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陈贵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22:3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费琦琪 何犇、左荣华)“七一”临近,大冶市陈贵镇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共同庆祝党的101岁生日。

6月29日,陈贵镇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镇村干部、部门单位负责人、纳新转正党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该镇党委书记柯红云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该镇向“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共计51人颁发纪念章、奖牌及荣誉证书。

随后,柯红云为大家讲党课,他号召党员干部们,继续传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学习中共党史,传承红色血脉,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与抓好当前各项重大工作统筹起来,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恪尽职守、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为颂党恩、聚干劲,让文化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群众,6月28日, “强国复兴有我·文化进万家——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庆“七一”文艺汇演在该镇陈贵村文化礼堂隆重举行,演出将七一建党节和文化节目完美融合,不仅丰富了居民们的文化生活,也拉近了干群之间的关系,激发了辖区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当日,“先进模范专题展览”在该村文化礼堂内同步举行。

一系列庆“七一”主题活动,激励着该镇全体党员干部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强大定力,以“为者常成、行者必至”的信念,把工作一抓到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