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型海报丨专精特新看鄂城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10:27 来源: 荆楚网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而“专精特新”企业则是这一群体的领头羊。

让更多专精特新企业破土而出,这既是着眼当下的现实要求,更是面向未来的谋篇布局。近年来,鄂城区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创了现代化美好鄂城建设新局面,涌现出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专精特新”企业。

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20岁”恒基重工,“25岁”天元砂辊,“28岁”兴欣建材,“47岁”中工南方,50岁华武重工,稳扎稳打、厚积薄发,实现了“机器换人、设备换芯、生产换线”,纷纷获评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专精特新,且看鄂城!

策划:夏双文、王焱尧

执行:丁元中、阮琼、王小霞

摄影:阮琼

设计:刘璐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