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新民街小学庆祝建党101周年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09:4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军  王杏丹 )7月1日,鄂州市新民街小学召开党员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新民街小学召开党员大会。王杏丹摄

学校全体党员聆听了校长熊政权同志主讲的党课,深入学习领会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号召全体党员教师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准确把握党的教育方针,加强教育教学研讨,全面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学生喜爱、家长信赖的好老师。

校长熊政权同志主讲党课。王杏丹摄

学校党总支还对“党员先锋岗”“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进行表彰,并为七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在熊政权同志的带领下,预备党员李涛同志上台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展现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预备党员上台宣誓。王杏丹摄

学校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忠诚担当、奋发作为,为鄂州教育事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