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中心医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15:24 来源: 荆楚网

AAA.jpg

表彰大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方思聪 易莉 潘健)6月30日下午,鄂州市中心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2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喻军华同志主持会议。会议由“重温誓词”“表彰先进”“专题党课”三个篇章组成。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静宣读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名单。

新党员宣誓。通讯员 供图

该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姜海燕带领14名新党员宣誓,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神圣的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在铮铮誓言中回首自己的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对党的坚定信念,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现场颁奖。通讯员供图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志红同志宣读院级表彰文件;全体院领导依次为机关一党支部、葛山分院党支部、手术党支部、妇产儿科党支部4个先进党支部和22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现场颁奖。

青年医生徐鹏和妇产儿科党支部书记汪树德分别代表优秀党员和先进党支部做典型发言,表达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身份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在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的决心。

专题党课。通讯员 供图

随后,院党委书记刘黎明以“喜迎二十大 做清正廉洁的健康守护者”为主题,从普通医务工作者的视角,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从念好“八字决”,塑造医者“新形象”;直面机遇挑战,扛起医者“新担当”;内外兼修,彰显医者“新使命”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刘黎明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要常态化、长效化,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一下三民”实践活动、“清廉医院”建设、作风建设等,同医院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喻军华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奋发向上、既往开来,朝着既定目标勇毅前行,共同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在《国际歌》慷慨激昂的旋律中结束。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