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柳林小学把毕业典礼搬到了农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09:18 来源: 十堰晚报

近日,市柳林小学以“劳动开创未来,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在丹江口市六里坪小蚂蚁农庄举行小学毕业典礼活动。

活动中,柳林小学校长李芳、副校长王涛携六年级教师代表王琴琴、王慧、叶丽丽带来了毕业寄语朗诵,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最后,学生们在农庄洗锅、切菜、炒菜、烧火,孩子们吃上亲手做出的饭菜,满足之情溢于言表。

图/通讯员 杨艳丽 杨文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