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交警高速救援中暑老人:“你尽管喝你的就行,我抱着你”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18:15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陕西安康高交大队平镇中队民警接群众报警称有行人躺在辖区高速收费站一处匝道上,十分危险。

在事发现场,民警见一名老年男性光着上身倒在匝道路边,全身颤抖、口吐白沫。当时天气炎热,地表温度较高,情况危急。民警初步判定老人中暑,于是立即将老人抱上警车送往最近的医院救治。在去医院的车上,交警抱着老人好让他好好喝水:“你尽管喝你的就行,我抱着你。这么热的天千万不要往外跑。”

医生初步诊断老人为严重中暑、脱水,还好送医及时,再晚可能就有生命危险。经过治疗,老人的中暑症状已消退,目前正在住院观察。

(总台记者 杨永青 郭升)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