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财政局青年干部赴葛店开展惠企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22:2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周锋)为扎实开展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7月12日,鄂州市财政局青年干部第四小分队开展“助企纾困,免申即享”专项行动,赴葛店开发区虹润高科新材料、南都新能源、千瑞达智能装备、容百锂电材料、老鬼生物科技等企业面对面送政策。

青年干部第四小分队一行向企业宣传介绍了稳增长、促消费、助纾困政策,详细询问享受惠企政策的难点、堵点,全面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困难。

“在财政、税务部门的宣传、指导下,今年以来南都新能源获得留抵退税退税8265万元。今年企业面临原材料上涨压力大,此次留底退税等惠企政策很大程度上缓解了企业现金流紧张局面。”南都新能源相关负责人说,“上午提交,下午到账”,对留底退税力度之大、速度之快表示高度赞许。

南都新能源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各项政策的帮扶下,在市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及发改、经信、财政、税务等部门的支持下,企业生产受疫情影响较小。“今年订单状况好,预计产值在12-15亿元之间,员工将突破900人,产值和税收预计都会有所增加。”

通过本次活动,鄂州市财政局青年干部了解到,相关企业还存在大型企业融资成本较高、高层次人才引进困难、原材料上涨成本大幅增加等经营难题。下一步,鄂州市财政局将及时吸收企业有效建议、研究并协调解决企业困难诉求,逐步扩大财政支持类资金“免申即享”范围,高效推动中央、省、市各项惠企政策落地生效,促进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