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既是报告会,也是动员部署会 大冶陈贵掀起贯彻落实热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22:0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费琦琪)7月19日,大冶市陈贵镇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全体镇干部、村(社区)干部、部门单位负责人、规上企业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队长共计2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大冶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大冶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春淦为全镇基层党员干部作理论宣讲。朱春淦以“建设先行区,奋进新征程”为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要求和任务路径”“一丝不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大冶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并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作了一堂生动的讲课。

此次宣讲报告会,也是该镇宣讲工作的动员部署会。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这次宣传报告会的契机,按照省市委工作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决胜“双过半”、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一丝不苟抓好学习宣传,推动全镇上下掀起贯彻落实的热潮,不断作出新成绩,为实现各项工作“全年精彩”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