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一下三民·微案例】江岸区建设局主动跟踪服务,加快推进长航医院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16:5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周昕伟)为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落实并加快推进长航医院项目建设,江岸区建设局多次组织项目参建各方、区建管站等相关负责人现场办公,对标项目竣工节点,倒排工期、跟踪指导,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长江航运总医院急诊门诊公共卫生用房工程项目,设计单位为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地点位于上海。该项目建设过程中,地基基础、主体结构分部工程均需要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验收工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更好服务企业,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在该工程地基基础和主体结构分部工程质量验收工作中,采取设计单位线上参与的方式进行,并同时要求建设单位将工程资料的电子文件传输至设计单位审阅,工程实体质量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由设计单位检查,帮助项目顺利完成主体结构验收,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工作。

下一步,江岸区建设局将联合辖区街道、项目参建单位成立工作服务专班,逐项跟踪项目进度,针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力争早日达到投入使用条件,更好为辖区居民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征稿启事:为贯彻落实省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开设“一下三民”专栏,分为“办实事”“微案例”“大家谈”三个类别。栏目组将持续对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平台办好实事的典型案例进行采访报道。同时,欢迎百姓将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和推动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留言告诉我们,也欢迎全省各单位将“一下三民”的具体案例、切实举措、心得体会,分享给我们。我们将通过此专栏,聚焦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中的先进典型,通过带温度、接地气的新闻,生动反映各地各部门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暖心举措和实际成效。

投稿邮箱:2815433597@qq.com   咨询电话:027—88567717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