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台商黄传益:希望带动更多台商来青海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3日16: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7月22日,第23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二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青洽会、生态博览会共有三个场馆,三个主题,展示面积超万余平方米。在A馆的台湾展区内,台商黄传益正在冲泡咖啡。来到青海半年的他,在看到青海各方面潜力的同时,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台商来到青海发展。

黄传益表示,来到青海首先是自己的情怀,台湾是被海包围,而青海是“包围”海,这种海与“海”的情感,让他对青海省有着憧憬。同时,黄传益一直在研究青海生态环境,他认为青海的高海拔,高(充足)日照,有着丰富的山川湖水,如三江源丰富的资源对他来讲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另一方面,对于在青海的发展,黄传益希望能够以自己所在的台商协会为平台,凭借青海丰富的资源条件,来吸引和带动更多的台商来青海发展。(记者 陈奇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