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华为发布HarmonyOS 3 鸿蒙设备数突破3亿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10: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7月27日晚,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在华为夏季新品发布会上透露,截至目前搭载HarmonyOS 2的设备数已突破3亿,HarmonyOS Connect产品发货量突破1.7亿。

与此同时,华为正式推出HarmonyOS 3。相较上一代鸿蒙系统,其在超级终端、鸿蒙智联、万能卡片、流畅性能、隐私安全、信息无障碍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据了解,HarmonyOS 3首批适配包括华为P50系列、Mate40系列等多款机型,HarmonyOS 3超级终端支持包括打印机、智能眼镜、车机在内的12种智能设备组合协同。

据悉,HarmonyOS?3将于9月启动规模升级。

记者 程宇

视频来源: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