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财政局全面落实减租政策,570家市场主体享受真金白银减免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17:5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陈林)近日,鄂州市财政局深入市级各资产出租单位,对各单位落实租金减免政策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帮助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降低经营成本、纾困解难。

一方面,该局加强政策宣传,扩大租金减免政策的知晓度和覆盖面,接受群众监督。一方面,要求相关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减租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减租政策。目前,该市共有570家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享受到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房屋租金减免政策,减免租金454.39万元。

此外,鄂州市财政局对21家市级单位的减租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针对部分未全面完成租金减免工作或落实租金减免政策不及时、不到位的单位,共计下发9份督办函,督促相关单位于时间节点内全面落实减租政策,切实帮助我市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轻经营负担、渡过难关。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关注各单位落实租金减免政策的工作进度,建立租金减免台账,及时跟踪督办。全力保证鄂州市2022年行政事业单位房屋租金减免政策全面落实到位,持续为企业纾困解难。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