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双玉蝉》参演中华戏曲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09:17 来源: 荆门日报

7月26日,市艺术剧院排演的荆州花鼓戏《双玉蝉》在武汉剧院参演第十届武汉“戏码头”中华戏曲艺术节。

花鼓戏《双玉蝉》是一部传统剧目,该剧曾入选中国戏曲像音像工程。这是全省唯一入选的地市级剧团剧目,也是荆州花鼓戏剧种唯一入选剧目。该剧主演蔡建庭、曾菊、罗涛分别是中国戏剧“梅花奖”、文华表演奖获得者。

第十届武汉“戏码头”中华戏曲艺术节,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承办,于2022年7月20日—8月18日在武汉举行。设有“武汉有戏·梅绽江城”剧场展演、“武汉有戏·才人代出”新星竞艺、“武汉有戏·鎏金岁月”电影展映3个单元,各类演出、展映活动共计32场,众多“梅花奖”获得者汇聚武汉戏曲“大码头”,唱响新时代英雄城市。(记者 解天滋 通讯员 龚琼)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