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一下三民·微案例】新洲区旧街街道修复破损路面近万平米 护航出行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11:16 来源: 荆楚网

d72c4fdd01eacebd35fcae6a7cebf730.jpeg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通讯员 谢峰)自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来,新洲区旧街街道党员干部走访群众收集问题,了解到群众关注交通出行安全问题后,立刻着手修复破损路面,安装防护栏,通过“访民情”助推“办实事”。

旧街街道分管交通建设负责人近日在走访中了解到,辖区部分村临水临崖路段,由于没有安全防护设施,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在充分听取各村的意见和建议后,立即责成街道职能部门举一反三,着手对农村公路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梳理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处置方案,切实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截至目前,共完成临水临崖路段波形护栏安装1648米,修复农村公路破损路面9234平方米,并在重点路段和道路交叉口安装减速带143米、道路凸透镜3块,为辖区群众打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图片1.png.png

修复农村公路破损路面。通讯员供图

旧街街道聚焦群众关心的交通出行等民生问题,从群众身边的小事实事做起,用“小切口”彰显“大变化”。

征稿启事:为贯彻落实省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开设“一下三民”专栏,分为“办实事”“微案例”“大家谈”三个类别。栏目组将持续对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平台办好实事的典型案例进行采访报道。同时,欢迎百姓将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和推动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留言告诉我们,也欢迎全省各单位将“一下三民”的具体案例、切实举措、心得体会,分享给我们。我们将通过此专栏,聚焦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中的先进典型,通过带温度、接地气的新闻,生动反映各地各部门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暖心举措和实际成效。

投稿邮箱:2815433597@qq.com   咨询电话:027—8856771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