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老新镇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12:06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通讯员谢天)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敬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老新镇武装部联合退役军人服务站共同开展了一系列拥军优属活动。

姚桥村作为老新镇的兵源大村,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数量接近30人,每年部队立功受奖喜报频传。8月1日清早,老新镇武装部长廖庆明与村干部一起亲自把喜报送上门,并发放了家属慰问金,将党委政府对军属的关爱送到家,对在部队表现优秀的军人表达感激之情。

当天上午,老新镇党委政府特别邀请辖区复原军人、参战军人、伤残军人、兵支书、镇直单位退役军人代表共计43人召开座谈会。老兵们共聚一堂,重叙友情,再话当年,并为老新镇退役军人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老新镇有现役士兵20人,“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该镇将现役军人家属优待金59万余元及时发放到家属手中,让家属们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军属的关怀和优待,让在部队的士兵们全心全意保家卫国。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