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市乡村振兴局开展“心连心 敬老兵”走访慰问活动,退伍军人聆听老兵教诲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21:37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黄河)8月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大冶市乡村振兴局协同东岳路街道办事处民主社区开展“心连心 敬老兵”走访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刚率领局机关5名退伍军人和社区工作人员慰问了两名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老兵,询问了老兵们的日常生活、家庭和身体健康情况。

当得知前来看望自己的是一群退伍军人时,两位老兵激动地打开了话匣子。他们向5名后生讲述了曾经的抗美援朝战斗事迹,那时的他们克服一切困难,顽强作战,换来如今国家富强,百姓安康的好日子。

“现在生活好了,但是我们要以部队的纪律来严格要求自己,敢于拼搏,做出表率。”87岁的老兵谭必明嘱咐道,退伍军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军人的带头作用。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聆听老兵教诲的5名退伍军人深受鼓舞,表示要把军人的作风,在日常的工作中体现出来,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尽职尽责,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5名退伍军人向两位老兵保证:“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我们时刻准备着。”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