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夏夜的欢乐,就藏在这里 ——探营“情定园博·七夕露营音乐节”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12:00 来源: 荆门日报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追着夕阳的步子奔向园博园,去迎接一场夏日狂欢。

8月3日晚,凉风阵阵,微光点点,拾级而上。顷刻间,强光闪烁,鼓乐喧天,让人忍不住跟着音乐律动起来。园博园里,七夕露营音乐节彩排正火热进行。

图为无人机灯光秀彩排。记者 郑波 摄

“今晚,我在现场等你!”彩排中的音乐人发出七夕之约。

草坪上光影交汇,Lostinside乐队登上舞台排练。这是一支三人后朋克噪音乐队。

Lostinside代表一种心情,充满朝气的三人,冷峻的节奏与机械反馈的噪音……其音乐节奏快而引人入胜,极具爆裂效果。吉他手张鸣说:“我们处在信息多元化、多变化的环境,这为音乐创造提供了更多可能,我们会在音乐中融入多种元素来表达情绪。每一个音乐节都是独一无二的,乐队每一次在现场的表现都是不可复制的。期待邂逅一群爱好音乐的人,一起见证音乐的爆发力,在荆门这座城市刻下珍贵的记忆。”

音乐节是将很多乐队集中到一起,在数天时间里为歌迷带来一系列演出。户外音乐节能为乐迷提供更自由的活动空间和更强烈的音乐氛围,拥有无与伦比的吸引力,特别是注重生活品质和精神享受的年轻群体,他们更向往在音乐狂欢中释放自己、得到满足。这次在园博园举行的七夕露营音乐节,海皮威尔、悶餅MOONBAND、SummerVapour 夏至梦、曾雪雅、布鹅岛乐队、藤乐队、韩小九、克林尼克、鳕鱼汉堡、Lostinside、PinkWave粉浪、假浪漫Romance In Name等12支乐队将到场演出。

音乐总监张卉介绍,8月4日至6日,每天晚上将有4支乐队登场,来到现场就能近距离与喜欢的乐队互动,还会收获惊喜。演出期间,观众可以荡秋千、喝啤酒、交友,可以体验房车露营、帐篷等延伸项目。“草坪上的音乐节,能给观众带来音乐与自然融合的感受。跟着音乐,身体会不由自主摇摆起来,这就达到休闲的目的了。这能让人们走出繁忙的日常,放慢生活节奏,尽情释放压力,尽情表达对音乐的热爱。”张卉说。

据了解,“情定园博·七夕露营音乐节”活动为期三天,以传承中华民族“七夕”佳节民俗文化为特色,包含交友联谊、房车露营、音乐歌舞、亲水娱乐、啤酒美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

“情定园博”七夕相亲交友和金婚纪念活动为百对青年男女搭建展示自我、交流情感、缔结友谊的平台,见证百对金婚夫妇历久弥坚的深厚感情。活动期间,举办啤酒美食节、房车露营节,可以畅饮金龙泉啤酒,品尝风味独特的荆门特色美食。露营爱好者可观看房车、帐篷及露营用品展演,现场还有露天电影升级露营体验。无人机表演秀,由260架无人机在先农湖上的星空中编织荆门城市Logo、AG600、坦克500、牛郎织女图案,营造温馨浪漫氛围。泼水节活动将在东、南门广场搭建300余平方米的儿童泳池,让游客在亲子娱乐和泡沫狂欢中感受夏夜清凉。

活动实行线上线下同步售票模式,游客朋友可在园区大门售票厅购票,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荆门园博园”在线购票。活动期间,荆门园博园将与花博园实行一票游两园,联通互动。为保障活动期间的游园出行,市公交集团公司调整了部分公交线路运营时间。

8月4日至8月6日,13路公交车(途经园博园西门)延迟至22:40收班,58路和69路公交车(途经园博园南门)延迟至21:00收班。根据荆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无市外旅居史的市民需提前做好核酸检测,持5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序入园。(记者 周桂)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