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门市交旅集团文旅公司范媛媛同志获评荆门市“书香润德家庭”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16:4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茹书敏)近日,荆门市妇联发布2022年度市最美家庭名单,荆门市交旅集团文旅公司副总经理范媛媛的家庭获评市“书香润德家庭”荣誉称号。

“最美家庭”评选现场。通讯员 供图

范媛媛同志的家庭是普通而又幸福的家庭,夫妻俩互敬互爱,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崇尚文明、严于律己,老人安享晚年快乐生活,孩子认真学习健康成长。在建设温馨、快乐、和谐家庭的同时,他们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社会。疫情期间,范媛媛同志主动加入居住地社区,坚守在防疫卡口24小时轮流值班、奔赴在入户排查第一线。其丈夫主动参与邮政快递业物资保供,每天步行10余公里往返于家、单位和居民小区之间,加班加点将防疫物资发放到位,为全市的居民及时送去生活必须品和生活物资。范媛媛夫妻作为共产党员,他们始终把对党的忠诚和信仰书写在前行的征途上、火热的工作中,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多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荆门市交旅集团文旅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创建活动,引导文旅从业人员涵养良好家风,传播行业正能量,推动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