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签了!荆州、岳阳不动产登记实现“跨域通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17:51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8月2日下午,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与湖南岳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跨省通办”合作签约仪式在岳阳举行,这标志着两地不动产登记实现跨域通办。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跨省通办”不动产登记服务品牌,经荆州、岳阳两地不动产登记部门沟通协商,依托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平台和两地外网申请受理平台,实现两地不动产登记业务通办。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主任龙时元表示,开通不动产登记“互联网+跨省通办”,将打破地域限制,有效解决群众、企业异地办事“跨省跑”等难点、堵点问题,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让两地企业群众真切感受到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和优化,享受到高效、快捷、便利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此前,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与荆门、潜江等周边市州签署合作协议,先行先试,实现不动产登记“跨域通办”,成效明显。

编辑: 刘荣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