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专项检查!事关荆州城市公园游园高风险游乐项目设备设施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17:51 来源: 荆州日报

8月4日,市城管执法委检查组开展中心城区城市公园、游园高风险游乐项目设备设施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中山公园、玉桥公园、临江仙公园、明月公园、九龙渊公园,对园区高风险游乐项目、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专项督办检查。

在中山公园和玉桥公园,检查组指出,针对当前暑期、汛期我市城市公园游园游乐的特点,对游泳池、游船等水上游乐项目设施,要配齐安全管理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备足救生衣圈等救援装备,完善应急救援预案,适时开展演练,确保无溺水事故发生。特别是对高风险游乐设施,要严格按照特种设施安全运行管理规定,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整治,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杜绝带病运行,确保游客生命安全。

在临江仙公园、明月公园和九龙渊公园,检查组要求,在沿江、沿湖、沿河存在安全风险的路段,增设防溺水安全警示牌,加强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增加安全巡查频次,及时化解涉水安全隐患。

编辑: 袁超伟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