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一下三民·微案例】修复通村公路,竹山宝丰镇曹家沟村600余村民出行不再难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10:0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通讯员 朱春耕 戴保)“有青山绿水相映,有鸟鸣蛙声入耳,路面平坦如砥,时有私家车平稳驶过,群众心头再无烦心事”。近日,竹山县宝丰镇曹家沟村至清泉村通村公路通车,村民们纷纷表示彻底告别了昔日出门晴天满身沾灰,雨天道路泥泞的局面,孩子上下学无忧,老人也可以在家门口公路开心散步,欣赏田园风光了。

6月上旬,在竹山县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县委常委杨明章同志深入宝丰镇曹家沟村走访,了解到曹家沟村至清泉村通村公路因年代久远,受暴雨和地质灾害影响,多处出现路基塌陷,道路狭窄,车辆视距差等问题,村民出行晴天满身沾灰,雨天道路泥泞,600余名村民每次出门办事都深受其苦,尤其是孩子上下学和老人出行安全问题成为村民们悬在心头的烦心事。

已修好的通村公路。通讯员供图

为解决村民出行难问题,杨明章同志立即现场联系宝丰镇,会同曹家沟村委会把通村路修复问题列入为民解忧“三张清单”。要求宝丰镇迅速召开班子专题会议制定通村路修复方案,并联系施工队抓紧施工,同时将该项目纳入宝丰镇党委政府为民办实事重要内容之一。6月15日,正式启动通村公路建设项目。经过一个半月的紧张施工,7月底,曹家沟村至清泉村通村公路项目全部修复完成。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