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州区举行招商推介会 放心投资 专心经营 安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13:11 来源: 荆州日报

8月7日,荆州区举行2022年招商推介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区委书记万玲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袁菁穗,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黄惊华,副区长阳宪生、官雅琴,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武汉光谷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协会企业家参加会议。

万玲玲希望各位企业家在荆州放心投资,表示荆州区是商机无限的投资宝地、优势明显的政策洼地、重商惠企的服务高地、生态宜居的旅游胜地,全区经济社会正呈现出蓄势待发、厚积薄发的强大生机与活力,真诚期望大家能够走进荆州区、爱上荆州区、植根荆州区,开启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在荆州专心经营,近年来,荆州区克服重重困难,经济运行总体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并将继续扛牢市委赋予的“城区领跑”使命任务,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荆州区力量。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尽快成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荆州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在荆州安心发展,荆州区将继续秉承“尊商、敬商、重商、爱商”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市场主体和来荆客商,让广大企业家在荆州区舒心发展。将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全流程代办服务,努力做到服务“零距离”、办事“零延误”。加强与各位企业家的沟通联系,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运营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与会人员观看荆州区招商宣传片和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宣传片,相关负责人作招商推介,荆州新侨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义兵,武汉城建集团首席运营官、武汉城建集团生态环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上平现场发言,一致表示将大力宣传荆州区、推介荆州区,推动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户荆州区、留在荆州区。

会前,各位企业家代表实地参观考察荆州高新区规划馆、企业孵化园和荆州区智慧制造产业园等重点园区、重点项目以及科创基地。

来源:荆州日报

作者:李文健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