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政务资讯

湖北省质检院助力神农架林区检验检测机构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17:52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刘阳 通讯员马成新)为做好劲牌神农酒业产业集群质量提升工作,8月2日至3日,湖北省质检院配合神农架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5家检验检测机构开展了监督检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湖北省质检院专业技术人员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等法律法规相关要求,采取实地勘察、报告审阅、双方沟通座谈等方式进行。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原则,重点检查机构是否存在未经检验检测出具检验报告,篡改、编造原始数据出具检验检测数据结果,超出资质认定范围出具具有证明作用数据结果,漏检关键项目造成检验检测数据或者结果错误、新修订的检测方法标准及时变更等问题。

据悉,劲牌神农酒业产业集群质量提升是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万千百十一”企业质量提升示范项目。通过此次检查,湖北省质检院帮助5家检验检测机构排查问题40条,并针对性提出合理化整改建议,为进一步加强神农架林区检验检测机构提供了有力的质量技术支撑,为助力神农架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湖北质检”力量。

【责任编辑:王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