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汪岗镇商贸街文化广场“点亮” 群众幸福生活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20:1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杨霄羽)8月8日,晚间的汪岗镇商贸街文体活动广场灯光璀璨、人头攒动,这里是汪岗街区最热闹的地方,篮球场上奔跑追逐的球友、热情似火跳着广场舞的阿姨、专注挥舞着球拍的少年,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

商贸街文体活动广场。通讯员 供图

8月8日是我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跳广场舞的阿姨们,个个精神抖擞、舞姿优美,“商贸街文体活动广场建得很好,场地开阔,离家也不远,晚上出来锻炼一下,人多也热闹”,一位阿姨开心地说道。

这里几个月前还是杂草丛生的废弃空场,如今面貌却焕然一新。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凉亭、公厕、景观绿化等等设施设备一应俱全。体育健身场地交织错落,能满足从儿童到老人各个年龄层次群众的锻炼、休闲需求,是镇区群众家门口集中活动、健身的重要区域。

跳广场舞的阿姨们。通讯员 供图

篮球爱好者小杜深深感受到了镇区今年以来的变化:“之前乡镇想打篮球都找不到标准化的球场,如今文化广场处的篮球场地和设施都十分到位,我在此过程中感受到了政府给予群众的‘体育幸福感’。”

据悉,新建的商贸街文体活动广场占地面积约7704m²,是汪岗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效体现。这里位于镇区街道中心位置,周边人口密集,但休闲娱乐场地严重不足,群众都一直期盼能建成一个休闲娱乐综合广场,丰富业余生活。

群众驻足观看篮球比赛。通讯员 供图

该镇以问题为导向,紧扣群众“急难愁盼”事,针对村民呼声,精心调研、充分座谈、筹凑资金,迅速启动这一项目,并由专班专人每天驻扎工地现场推进施工。今年8月初,商贸街文化广场正式落成并开放使用。

“随着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百姓加入到健身者的行列之中。建设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要做到心系群众,让群众更有获得感与满足感。”汪岗镇党委书记吴晖说,“下一步汪岗镇将继续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不断发力,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