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州e家”APP整合各医院线上就诊渠道 一部手机完成看病全流程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18:05 来源: 荆州日报

想去医院看病,排队太耗时间怎么办?挂号单、缴费单弄丢了怎么办?……现在,市民无需再为此烦恼!只需通过“荆州e家”App就可线上办理就医全流程事项。

市民打开“荆州e家”App,点击首页的“医疗健康”进入服务页面,在线预约服务、就医服务、查询服务、智慧服务、特色服务等版块一目了然。该App汇聚了中心城区大型医院、部分县市区医院资源,在线就可轻松预约名医。

为方便中老年朋友操作,该App还推出了关爱版块,页面字体更大,布局简明、清晰;智慧服务版块中的“自测分诊”服务,就诊人可根据自身的不舒适部位,点击虚拟人物对应部位,系统将立刻给出症状描述选项,智能分析和推荐最优医院专家科室和对应症状的专家预约服务。

以“预约服务”为例,就诊人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预约挂号、核酸预约、预约接种、预约体检等服务。

如选择“预约挂号”,就诊人即可在线选择11家医院提供的在线挂号服务。各医院的坐诊专家信息、剩余时间段号源,均可实时显示。此外,就诊人

在该App绑定身份信息后,可查询6个月以内的检查报告。

据“荆州e家”App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该App作为全市便民服务的综合入口,前期已将中心城区9大医院及江陵县、洪湖市等县市区医院的服务与功能全部聚合接入,其他县市区医院的接入工作正在对接中。今后,该App“医疗健康”专区将逐步上线更多特色化服务,为市民提供最权威和最全面的线上医疗服务。

温馨提示

“荆州e家”App下载安装方式:

1.进入手机应用商店,搜索“荆州e

家”立即下载安装;

2.扫描下方二维码,跳转浏览器,点击下载安装。

来源:荆州日报

作者:王大玲 陈磊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