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为劳动者送清凉!荆州新增9个“爱心冰箱”点位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11:19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盛夏送清凉,关怀沁人心。连日来,荆州持续高温,酷暑难耐,但仍有许多户外劳动者坚守在这座城市的各个岗位上,荆州广播电视台也将镜头聚焦到这些高温下的劳动者身上,8月6日,荆州新闻网、无线荆州联合爱心商家吉利汽车荆州华超4s店共同推出“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公益行动,在荆州城区范围内设置爱心冰箱点位,放置矿泉水,让户外工作者免费领用。

上午9点半,骄阳似火,湖北新一线环卫公司的环卫工张继林正顶着烈日在江津路洪垸小区对面的马路清扫,将这片路面清理干净后,张师傅走进了一旁的爱心冰箱点位。拿到冰水,张师傅立马喝了起来。

环卫工张继林:“听别的环卫工人说这里可以拿水喝。这几天天热,我就过来了,非常感谢好心人。”

在位于三国公园旁的公园超市也是一个爱心冰箱点位,超市负责人每天都会将矿泉水放入冰箱冷置,等大家来领取。

爱心商家吉利汽车荆州华超4s店还安排了工作人员对这些点位及时补充矿泉水,今天上午,工作人员就来到了武德路上的一家爱心店铺补充矿泉水。

目前,在荆州中心城区设置了9个爱心冰箱点位,包括北京路、园林路、红星路、江津路、荆东路等地,这些商铺外都张贴了爱心冰柜、冰水免费的海报,每个点位都放置了矿泉水,供建筑工人、交警值勤岗位、环卫工、外卖工、空调安装工、维修工等户外工作者免费领用。

荆州新闻网视频号、hi荆州抖音平台、无线荆州APP等官方平台还开启了荆州“爱心冰箱上线 为高温下的劳动者送清凉”的24小时慢直播活动,截至目前,各平台直播合计播放量超60万。

无线荆州工作人员薛刚:“希望有更多爱心商家、人士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让爱心冰箱传递更多的爱与关怀。”

编辑: 刘荣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