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国际

全球连线|多国青年夜话中国生态保护成效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10:16 来源: 新华社

8月6日至9日,首届大象国际传播论坛在云南红河弥勒市举行。7日,来自澳大利亚、阿根廷、巴基斯坦、波兰、俄罗斯、法国、印尼7个国家的10余位在华外国青年记者、专家学者、环保机构代表参加了论坛的配套活动——国际青年“红河夜话”。

在活动现场,国际青年代表和云南青年专家学者围绕“生物多样性保护中的国际青年使命与担当”主题,进行案例分享和交流研讨。

记者:曾维、郑博非

报道员:和恺、肖伟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平台出品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