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海南乐东开展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3日23:5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从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了解到,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疫情扩散风险,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疫情防控的最新态势,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于2022年8月14日7:00—14:00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检测对象为全县所有村(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临时旅居人员等。采样地点:乐东县各核酸采样点,确保应检必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对已采核酸的市民,可凭借当日乐东县统一发放的“核酸检测贴纸”出入农贸市场、超市、药店、医院等生活必需场所。

据乐东黎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新增阳性感染者通告,2022年8月12日0—24时,乐东县新增2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5例无症状感染者,均转至定点医院进行医学观察。截至8月12日24时,乐东县累计报告确诊病例61例、无症状感染者11例。

(总台记者 李嘉楠)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