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福建莆田新增一例阳性病例 轨迹公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07:0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莆田市仙游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年8月14日17时30分,仙游县在集中隔离点检出1例阳性感染者,系8月13日仙游县通告的病例卓某某的丈夫,共同从省外返莆,已于8月13日在集中隔离点管控。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均已落实健康管理措施,相关涉疫场所环境已完成消杀等防疫措施。

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8月11日:

19:40从拉萨贡嘎机场乘坐3U8636航班,22:00到达重庆江北机场;点对点转运至华晨国际大酒店,未外出。

8月12日:

9:10从重庆江北机场乘坐CA4565航班,12:00到达厦门高崎机场,从机场自驾(闽D608Y0)出发,14:00在泉港高速路出口核酸采样;14:30到达仙游县枫亭镇家中;15:36步行前往阿虎理发店理发,15:48返回家中,途中未停留;22:27离开家,步行前往家对面的枫亭快餐店吃夜宵;22:33返回家中后未再外出。

(总台记者 韩志涛)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