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孙道军会见湖北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发挥铁路运输优势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15:35 来源: 仙桃日报

8月12日,仙桃市长孙道军会见湖北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章祖国一行。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湖北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于2021年12月由湖北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更名组建,资产总额1400多亿元。主要负责全省国铁干线、地方铁路支线、城际铁路、疏港铁路、旅游观光铁路等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开发和管理,围绕建设全省“米字型、十通向”高铁枢纽以及城际铁路网、市域铁路网,致力于打造集铁路投融资、建设、运营、资源综合开发于一体的专业化铁路集团。

孙道军对章祖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湖北铁路集团长期以来对我市铁路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铁路作为现代综合运输体系的骨干,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可靠载体,也承载着民生期盼。近年来,在湖北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下,仙桃铁路事业发展迅速,我们也对仙桃铁路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进一步注重细节,优化服务,强化宣传,携手共同提高铁路运力、激发铁路发展活力,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

章祖国说,湖北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与仙桃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调研旅客需求,优化运行方案,与仙桃携手将境内铁路管理好、服务好,让铁路发挥最大效益,更好助力于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吴熙垚、黄文兵参加会见。(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肖文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