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选出你心中的最美街区 “2022魅力荆州·最美街区全民评选”活动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17:2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陈磊)一座城市的街区代表着它的灵魂,街区见证了城市的变迁,更构筑了生活的五光十色,而感受荆州的温度,从“最美街区”开始。

8月14日,笔者从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办公室获悉,为展现荆州新形象,巩固文明与卫生城市的工作成果,在荆州奋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之际,以良好的城市风貌迎接“二十大”,助力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步伐,荆州市将于8月15日——10月7日组织开展“2022魅力荆州·最美街区全民评选”活动,寻找魅力荆州最美街区,用荆州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惠民之美,擦亮文明城市的名片,让文明之光绽放在荆州古城的每一处。

据悉,此次活动将公开面向大众征集荆州市街区美图,市民需通过“荆州e家”APP参与“魅力荆州·最美街区全民来评”线上投票和有奖评选活动,参选作品将聚焦老城有机更新,彰显古城荆州的独特魅力,秀出街区的“微空间”“微基建”“微功能”。

微信图片_20220815145653.png.png

最美街区全民评选活动。通讯员陈磊 供图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通过“荆州e家”APP报名上传个人拍摄的街区实景图片后,可以每天给喜欢的照片投票1次,微信端每天可投1票,下载“荆州e家”APP每天可投3票,不限街区数量,活动结束前每天都可以投票。每日投票,还有机会获得智能手机、电子购物卡、米面粮油等实用好礼。10月8日,将按网络投票总人气由高到低排名,公布“魅力荆州TOP100最美街巷”图片。

此次评选将采取市民群众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市直部门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总分100分,其中市民网络投票50分,专家评审30分,市直部门投票20分,市民网络投票(占比50%)专家评审、市直部门评选(占比50%)。

据透露,获评“魅力荆州TOP10人气街拍”的作者可获价值500元的大润发电子购物卡一张;“魅力荆州TOPX最美街区映像”作者可获价值500元的大润发电子购物卡一张;总排名综合前10名的街区,将被授予“荆州市最美街区”称号,并颁发获奖街区荣誉奖牌和锦旗。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