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研究显示美国在2053年将有超1.07亿人生活在“极端炎热带”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06:55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8月15日,非营利组织第一街基金会(First Street Foundation)公布的一项研究预测显示,美国将在2053年出现大范围“极端炎热带”。

根据该报告的定义,“极端炎热带”指温度超过51.6摄氏度的地区。报告称,到2053年,美国将有1023个县处于“极端炎热带”,覆盖范围超过全美四分之一的国土面积,受影响人数将超过1.07亿人。(总台记者 赵淼)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