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州区投放53台爱心冰柜,为高温下的劳动者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07:5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吕有明 付海洋 苏虹)8月16日,黄州区 “爱心驿站·清凉一夏”冰柜投放启动仪式在黄商购物中心门前广场举行。黄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风出席并宣布“爱心驿站·清凉一夏”冰柜投放仪式启动,黄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闻静致辞。

31.jpg.jpg

启动仪式现场。罗学珊 摄

“爱心驿站·清凉一夏”活动由黄州区总工会、黄州区工商联、团区委等单位联合发起,将在48个社区、爱心驿站和4个交通卡口等人流量密集的公共场所,设置53台冰柜,盛放矿泉水等饮料,免费提供给高温下仍坚守一线的劳动者。

32.jpg

黄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风讲话。罗学珊 摄

盛夏酷暑、烈日炎炎,环卫工人、公交司机、快递员等一线劳动者坚守岗位、挥汗如雨,他们是城市中不能少的那群人,正是因为他们的辛劳和付出,城市才能在热浪阵阵中高效运转、有条不紊,我们才能够享受到夏日里的清凉和生活上的便利。

33.jpg.jpg

启动仪式现场。罗学珊 摄

黄州区投放的53台爱心冰柜为城市降温,为文明升温,既给高温下的劳动者带去清凉和便利,也让更多人感受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价值理念,成为城市最温暖的底色。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