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一下三民·微案例】冷气空调、饮用水、免费WiFi......恩施来凤电信“清凉翼站”炎炎夏日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11:3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郝成高  吴晗)为应对高温天气,针对户外工作者无处纳凉的问题,来凤电信公司在中心营业厅建起“清凉翼站”,为他们提供“精准、精细、精心”服务,深得群众好评。6月中旬对外开放以来,已有500余名群众到“清凉翼站”享受清凉。

来凤电信公司“清凉翼站”内配备冰箱、饮水机、应急医疗箱、空调等。

精准服务。6月初,来凤电信公司24名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同广大群众交流,不少顾客、行人、环卫工人反映缺少乘凉避暑、短暂休息的场所。公司管理层十分重视,迅速研究,认为电信中心营业厅地处步行街路口,人流量大,过往的快递员、外卖员、环卫工人、城管等户外工作者较多,于是决定快速建立“清凉翼站”,为户外工作者及广大群众服务,主要解决他们的饮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问题。

精细服务。6月中旬,来凤电信公司本着集约、共享的原则,在中心营业厅正式建成“清凉翼站”。设置休息座位8个,配有冷气空调、饮用水、书箱、应急医药箱、免费WiFi等,可提供手机充电、智能手机使用辅导、免费贴膜等相关专业服务,同时还采用显示屏播放和发资料的方式开展防诈骗、防溺水、创文明城市宣传。

来凤电信公司中心营业厅管理员为进来歇凉的老百姓宣传防诈骗、防溺水等知识。

精心服务。为增加知晓度,“清凉翼站”设置了醒目的提示牌,引导有需求的群众进入。明确了5名管理员,实行轮流值班,聚焦群众个性化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精心服务并维持“凉站”秩序,让群众暖心。同时,“清凉翼站”还特别设置了意见簿,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以便及时跟进改进。

征稿启事:为贯彻落实省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开设“一下三民”专栏,分为“办实事”“微案例”“大家谈”三个类别。栏目组将持续对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平台办好实事的典型案例进行采访报道。同时,欢迎百姓将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和推动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留言告诉我们,也欢迎全省各单位将“一下三民”的具体案例、切实举措、心得体会,分享给我们。我们将通过此专栏,聚焦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中的先进典型,通过带温度、接地气的新闻,生动反映各地各部门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暖心举措和实际成效。

投稿邮箱:2815433597@qq.com   咨询电话:027—88567717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