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政务资讯

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太阳花”志愿服务队将清凉送进司乘心坎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20:25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817172905.jpg

志愿服务队为过往大货车司机送上了冰镇西瓜。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赵秀琳 通讯员 钱林)“师傅,您好,天气炎热,吃块西瓜解解暑吧。”

“谢谢你们,跑了一天的高速,又困又热,真没想到下高速还有冰镇绿豆汤和冰西瓜送,你们真是人性化啊,为你们的服务点赞!”8月17日,货车司机王师傅接过志愿者手中的西瓜和绿豆汤高兴地说道。

近日,随州地区气温突破39度,面对持续高温,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太阳花”志愿服务队在大洪山西收费站入口广场、防疫卡口,为高温下坚守一线的防疫执勤工作人员及过往司乘送上了冰镇西瓜、绿豆汤、雪糕等消暑饮品,并及时提醒司乘朋友在高温天下注意行车安全,做好防暑降温,不要疲劳驾驶,感受到关怀的防疫工作人员及司乘纷纷的竖起了大拇指。

微信图片_20220817172859.jpg

志愿服务队为过往司乘人员送上了冰镇西瓜。通讯员供图

此外,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司乘人员,大洪山西管理所在收费广场还设置了“清凉驿站”,除提供常备的饮用水、工具箱、医药箱、灭火器、行车指南、政策文件外,还准备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清凉油等防暑降温应急药品,以备司乘人员不时之需。

自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来,随岳运营公司沿线各单位聚焦驻地群众的急难愁盼,定点立靶、定向发力,大力开展进社区、进村落、进企业等系列活动,有效解决了司乘群众的难点与堵点问题,提升了企业对外形象。下一步,随岳运营公司还将结合高温天气,建立送清凉长效机制,切实把清凉送到群众心坎上,把关爱送进群众心窝里。


【责任编辑:王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