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香港十大杰出大专学生选举2022”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17: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十大杰出大专学生选举2022”颁奖典礼18日于青年广场举行。十大杰出学生来自香港各大专院校的不同领域,但都同样出色,他们凭借杰出的表现获得各界的表扬和肯定,向公众展示出香港大专学生优秀的一面。

据报道,赢得本次“香港十大杰出大专学生”殊荣的十位得奖者当中包括有教育平台创办人、环保社企或初创公司创办人、香港青年奖励计划金章得奖者、义工领袖、剑击教练、青年发展委员会委员等。

据悉,“香港十大杰出大专学生选举2022”活动由香港青年大专学生协会主办。本次活动得到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教科部、特派员公署新闻及公共关系部、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民政及青年事务局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颁奖礼完结后,主办方将邀请十大杰出学生参与不同后续活动,让他们发挥自身才能,向社会发放正能量,为建设香港以及祖国作出贡献。主办方亦希望透过本次十大杰出学生选举,鼓励大专学生更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同时发掘、表扬及培育具潜质、心系社会及关心祖国未来发展的杰出大专学生,推动学生的全人发展及为人服务,勇于承担的奉献精神。适逢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希望透过活动展示出香港青年对更美好未来的热切期盼和信心。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