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青海大通山洪灾害首批152户停电村民已恢复供电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23:31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从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了解到,8月19日22时,经国网青海电力全力抢修,已恢复大通县青山乡因山洪灾害受损停电的5个台区152户村民电力供应。目前,应急抢修人员仍在连夜开展电网抢修工作。

受8月18日山洪泥石流灾害影响,大通县青山乡100基10千伏线路电杆及21个配电台区受损,520户群众停电。在受灾最严重的青山乡设置的电网抢修前方指挥部,全力开展电网抢修工作。累计调集架空绝缘导线21千米、电杆200根、配套金具100套、10千伏变压器6台,以及大量照明灯、铁锹、消防沙袋等抢修物资。

截至19日当晚,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共派出抢修人员212人、应急电源车7台、发电机40台、吊车6台、挖掘机6台。抢修现场已扶正杆塔41基,组立10千伏及0.4千伏电杆68基,放收导线73档,5个变台恢复供电。预计今晚24时可恢复红泉村等9个台区230户正常供电。

(总台记者 毛保武 王仁众 马文辉)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