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美国一公园发现1.13亿年前的恐龙足迹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23:4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连日干旱导致美国得克萨斯州恐龙谷州立公园的河流干涸,该公园23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公园河道内发现大约1.13亿年前的恐龙足迹。

公园发言人斯蒂芬妮·萨利纳斯·加西亚表示,近日在公园河流的不同地方发现了大量高棘龙足迹。这是一种成年恐龙,身高约15英尺,重量接近7吨。

据悉,得克萨斯州格伦罗斯公园也发现了恐龙足迹,属于蜥脚类恐龙,高约60英尺,成年后重约44吨。(央视记者 张颖哲)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