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湖北科技学院再获2000万元捐赠资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18:2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田城 通讯员 周明哲 田丽)记者8月25日从湖北科技学院获悉,该校刚刚获得来自鸾一云(武汉)科技有限公司的2000万元资金捐赠,用于支持该校的信息化建设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这是湖北科技学院今年获赠的第二笔2000万元捐款。

微信图片_20220825180642.jpg

湖北科技学院获赠2000万元用于学科建设。  通讯员 供图

对于选择捐赠湖北科技学院,鸾一云(武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坤表示,湖北科技学院“泱泱成均,在江之滨;启真育贤,巍矗鄂南”,是一所有着80余年办学历史、办学特色鲜明的高等学府。鸾一云(武汉)作为湖北新锐科技企业,专注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是智慧校园生态服务运营的领创者。

“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加速演进,以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广泛深入地推动高等教育的创新和发展。”鸾一云(武汉)希望与湖北科技学院携手合作,为推动信息化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持久动力。

该校党委书记闫英姿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教育植根于爱”,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学校将充分利用好受赠资金,推进信息技术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运用信息技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825180647.jpg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闫英姿(左)与企业捐赠代表合影。  通讯员 供图

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鸾一云(武汉)科技有限公司特邀嘉宾以及校企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校企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学校向鸾一云(武汉)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