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政务服务“网上走” 便民事项“门口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09:48 来源: 仙桃日报

“我们原来办业务都是跑城区,现在足不出镇就把事情给办了,确实方便。”前来张沟镇便民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居民彭芳开心不已。

为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我市开展政务服务下沉工作,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张沟镇便民服务中心秉承“仙办好”的政务服务理念,坚持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的服务宗旨,做到服务态度热忱、服务流程标准、服务质量高效,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张沟镇便民服务中心于2021年底提档升级,投入运行。该中心按照“五统一五规范”要求,设置有咨询引导、志愿服务、综合窗口受理、自助办理等功能区域,配备了免费饮水、医药、老花镜等便民服务项目。目前,便民服务中心共有21家单位入驻,可为民办理政务服务事项309项,镇级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了“一门一窗一网”办理。(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康安静)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