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州市廉政小戏《古城清风》上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12:15 来源: 荆州新闻网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8月25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 、市文旅局主办,市地方戏曲传承院承办的荆州市廉政小戏《古城清风》在川主宫剧场举行展演。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汉剧《四知却金》、楚剧《陶母退鱼》、公安说鼓子《捐命》、荆河戏《杨溥训侄》、花鼓戏《一盆清水》五场剧目轮番上演,通过讲述“四知太守”杨震、晋代荆州名臣陶侃、明代文学家袁宏道、一代廉相杨溥等人勤政清廉的故事,以戏倡廉、以戏说廉,教育党员干部要永葆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

据了解,为了发挥文旅部门优势,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今年4月,市文旅局着手策划、打造廉政小戏《古城清风》,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5大地方戏曲,演绎荆楚特色的廉政故事,极富感召力和教育意义,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到廉洁文化建设中来,做到廉洁教育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编辑: 袁超伟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