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意财政部将就意大利航空公司收购案进行谈判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18:1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8月31日,意大利经济和财政部宣布,即日起开始就意大利航空公司收购案与美国Certares基金、达美航空公司和法航-荷航集团进行谈判。

谈判的收购方案为,美国Certares基金出价6亿欧元收购该公司60%股份,意大利经济和财政部持有40%股份,法航-荷航集团和达美航空公司将成为其商业伙伴。

据意大利财政部称,今年2月11日意大利内阁就为意大利航空公司收购案通过了法令,美国Certares基金的方案更符合法令规定的目标。(总台记者 殷欣)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