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天津市河西区划定高、中、低风险区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20:2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今天(8月31日)晚间从天津市河西区获悉,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研判,河西区划定高、中、低风险区。

一、自8月31日即时起,划定河西区柳林街金海湾花园4号楼4门为高风险区。高风险区内,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管控措施,居民按照街道社区统一安排,定期进行核酸检测。

二、自8月31日即时起,划定河西区柳林街金海湾花园4号楼1门、2门、3门、5门为中风险区。中风险区内,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居民原则上居家,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每天每户可安排1人,按照“分时有序、分区限流”方式,到指定区域购买或无接触式领取网购物品。居民按照街道社区统一安排,有序下楼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三、自8月31日即时起,除上述划定的风险区域外,柳林街全域为低风险区。低风险区内,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强化社会面管控,区域内各类人员按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其间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不扎堆,必要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低风险区内人员非必要不离开低风险区,确需跨区流动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总台记者 陈庆滨 丁旭)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