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通山阳新签署同城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17:4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田城 见习记者黄铮  通讯员徐大发)8月31日,咸宁市通山县委书记陈洪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子恒率党政代表团赴黄石市阳新县考察学习,双方成功签订《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合作框架协议》。

在阳新县委书记万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波的陪同下,通山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阳新县新港港口、宝钢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等地,实地考察学习阳新在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重大项目等工作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

图片1.jpg

通山·阳新两地友好交流联席会现场 通讯员 供图

随后,在两地友好交流联席会上,双方签订了《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涵盖两县建立应急联动、推进交通互通、促进产业互补、推动环境共保、争取政策扶持等五方面。

据悉,两县将加强政府间统筹协调和政策引领,发挥企事业单位、商业协会等机构的作用,探索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合作新机制,构建区域一体化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