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一下三民·微案例】领导带头下基层进一线 宜都市委统战部助推包联小区环境改造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15:3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何强 段振妮)“我们小区的停车位终于开始黑化了,以前停车位总是坑洼积水,现在停车位黑化后,我们停车也方便干净多了!”名都花园碧水苑小区居民刘先生高兴的说到。

微信图片_20220902152452.jpg.jpg

自宜都市委统战部包联碧水苑小区以来,联合社区、物业公司、业委会,以长效共建机制,共同探索小区治理新模式。通过强化试点推进,积极搜集小区居民意见建议,对老旧小区整体规划,督导物业公司服务对标、助力公共设施升级改造,全面促进了和谐、美好小区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902152501.jpg.jpg

9月1日,宜都市委统战部援助碧水苑小区停车位全面黑化工程正式施工。宜都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超一行,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对小区环境改造等工作提出可行性意见,并走访关爱特殊人群。

据悉,自宜都市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来。宜都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志愿服务、疫情防控、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工作,做到应下尽下、能下快下,针对包联小区反映的物业管理、环境卫生、飞线充电、小区改造等问题,部主要领导带头践行“一线工作法”,多次深入基层、深入实际与物业、业主面对面沟通,点对点反馈办理进度。目前通过多方协调已对包联小区停车位进行黑化,安装电动车充电桩28个,粉刷污损墙面612平方。

征稿启事:为贯彻落实省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开设“一下三民”专栏,分为“办实事”“微案例”“大家谈”三个类别。栏目组将持续对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平台办好实事的典型案例进行采访报道。同时,欢迎百姓将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和推动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留言告诉我们,也欢迎全省各单位将“一下三民”的具体案例、切实举措、心得体会,分享给我们。我们将通过此专栏,聚焦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中的先进典型,通过带温度、接地气的新闻,生动反映各地各部门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暖心举措和实际成效。

投稿邮箱:2815433597@qq.com   咨询电话:027—88567717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